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18 08:11

美图公司再花5000万美元购买加密货币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8日 消息:昨晚,美图公司发布公告,旗下全资子公司Miracle Vision购买了1.6万单位的以太币,总对价约为2840万美元;386.08单位的比特币,总对价约为2160万美元,本次累计购入5000万美元的加密货币。

在今年的3月7日,美图公司就曾发布公告称,于2021年3月5日2分别购买了2210万美元以太币以及1790万美元比特币,约合2.6亿元人民币。

美图公司董事长蔡文胜在朋友圈发文称,“美图公司继续布局区块链,这次购买ETH、BTC数字货币作为长期发展区块链战略的价值储备。总要有人第一个吃螃蟹。这应该算香港上市公司第一家购买BTC数字货币吧,也算是全球第一家上市公司把ETH以太坊作为货币价值储备。”

比特币的价格在去年以来已经暴涨近10倍,最高位时每个比特币价格达到5.9万美元,截至到3月18日上午8时,比特币的价格大约为5.5万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第一波红利,美图吃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