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17 16:27

三星否认暂停Note系列,或受到芯片停产影响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7日 消息:在今早就消息称三星将暂停其Galaxy Note系列高端手机的推出,报道称三星计划用Galaxy Z可折叠手机和Galaxy S等其他系列来作为高端的主力型号,将逐渐放弃Note系列。

另一个影响到三星手机推出的原因是三星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的芯片工厂,在今年年初因为大雪冰冻,导致工厂已有一个多月时间出于停工状态,三星的芯片产能也受到影响,因此有人认为三星芯片的供应将影响到其Note系列手机的发布。

通常来说,三星的Note系列在每年的8月左右发布,因此上半年是三星研发和量产的关键时间,如果三星无法尽快恢复其德州工厂的生产,不仅Note系列,甚至其他的产品也会受到影响。

三星在半导体行业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其除了是全球重要的手机制造商之外,还是屏幕、芯片代工、内存、各种芯片产品的供应商,包括苹果在内的众多手机制造商都是三星的客户。

不过三星取消Note系列的可能性还比较小,因为目前三星在6000元至8000元只有一个S系列,这样的阵容肯定无法与其他手机制造商抗衡,而折叠屏手机价格都在万元以上,这一类手机暂时还无法下沉,因此三星大概率还会继续发布新的Note系列手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