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17 14:03

重磅新功能!微信打通视频号与公众号之间的链接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7日 消息:继此前微信PC端更新,支持观看用户聊天中分享的视频号和视频号直播,为视频号新增倒流入口之后,现在微信又放出了大招。

昨天晚间,微信视频号新增一个重磅功能,允许视频号绑定相关联的微信公众号,并突出显示。

整个绑定过程非常简单,大家只要进入视频号个人页面,点击“账号管理”,即可看到“绑定的公众号”,按照提示,输入公众号ID就可以迅速绑定。

绑定后,视频号资料主页可以显示公众号了,而公众号主页显示也可以展示视频号,这无疑非常方便粉丝直接点击打开和关注。

当绑定完成后,公号的管理员即会收到视频号绑定申请,确认后,在视频号页面即会出现绑定的公号名称和链接。同样,公众号上也会出现绑定的视频号的提示。

不过想要实现公众号和视频号绑定是有一定要求的,根据官方提示:

企业/机构视频号,公众号需要是相同主体才能绑定;个人视频号,公众号需要是相同管理员才能绑定。

总而言之,新功能打通了视频号和公众号之间的链接,对于运营者来说,可以更好的利用微信公众号的图文内容为与视频号倒流,而视频号同样可以为公众号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