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17 10:48

微软表示不会为Xbox Series S/X开发VR头显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7日 消息:索尼为PS4开发了PS VR系统,该系统也支持PS5主机。同时索尼也确认了正在开发新一代的PS VR。不过在微软这边,迟迟都未有VR设备的消息,最新的报告也确认微软至少短时间内没有开发VR系统的打算。

在早些时候,IGN意大利报告说,在测试新的Xbox无线耳机时,他们在Xbox Series X主机上收到提示,说他们的VR耳机需要更新。这一消息引起了不少猜测,认为该主机将会支持VR设备,实际上可能已经在秘密开发中国。但微软发言人否认了这一消息,他表示目前VR设备不是微软关注的重点。

对于希望在Xbox上使用VR设备的用户来说,这可能是一个不太好的消息,在微软看来VR游戏设备目前没有太多的市场价值。早在2019年,Xbox负责人Phil Spencer就透露VR并不是其下一代计划的一部分。

但是目前微软的新主机上市也不到一年时间,通常来说这台主机的周期至少在5年以上,因此不排除在5年内微软会改变他们的想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