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17 10:01

爆料称苹果春季发布会3月23日举行,但不会发布AirPods3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7日 消息:此前已有多个消息透露,苹果今年的春季发布会将在3月23日举行,届时会发布多款硬件产品,包括AirPods3、iPad Pro2021款、蓝牙追踪器等,但是现在的消息显示,这次发布会不会发布AirPods3。

这一消息是来自推特科技爆料用户l0vetodream,此前他对苹果多个产品和事件的预测都比较准确而出名。他在周二的一条推文中称:没有AirPods。结合最近苹果供应链分析师郭明錤的报告,AirPods3会在今年第三季度开始量产,那么确实在3月份就不太可能发布AirPods3。

但是在3月23日的春季发布会上还是有可能推出新的硬件产品,目前传闻最可能是AirTag蓝牙追踪器、2021款的iPad Pro和Apple TV硬件。在这三个硬件产品中,AirTag和iPad Pro都有一定的用户关注,且这两个产品预计都会在国内上市销售。

于此同时,也有人猜测苹果有可能会推出iPad Mini新款,采用全面屏设计,风格和去年发布的iPad Air4相似,屏幕尺寸预计在8英寸左右,取消了正面的Touch ID,指纹解锁位置与电源键结合在一起。如果这次发布会有这款硬件的话,相信也会获得不少用户的关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