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17 10:04

英特尔第11代智能酷睿系列台式机处理器正式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7日消息:英特尔于昨日晚间正式发布了第11代智能英特尔酷睿 S 系列台式机处理器,包括旗舰产品英特尔酷睿 i9-11900K。

据官方介绍,第11代智能英特尔酷睿 S 系列台式机处理器采用 Cypress Cove 架构,能够实现高达19%的 IPC 越代性能提升和超高频率的核心,同时它采用搭载英特尔 Xe 图形架构的增强英特尔超核芯显卡,能够实现富媒体和智能显卡功能。

此外,新一代产品改进还包括英特尔深度学习加速和向量神经网络指令集支持,帮助加速人工智能推理,大幅提升深度学习工作负载的性能。增强的超频工具和特性,可提供灵活的超频和调谐性能与体验。

图片来自 intel

该系列旗舰产品 i9-11900K 具有最高可达5.3GHz的睿频频率、带来8核心16线程和16MB的英特尔智能高速缓存,可提供至高的性能。未锁频版的第11代智能英特尔酷睿 S 系列台式机处理器可支持快速的DDR4-3200内存速度,实现更流畅的游戏体验和无缝的多任务处理能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