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17 09:26

小米新款67W充电器通过3C认证,可能用于小米11Pro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7日 消息:小米有望在小米11Pro旗舰机上使用更强性能的配置,比如说更快的充电速度。近日就有一款型号为“MDY-12-EF”的小米充电器获得3C认证,疑似将在小米11Pro上使用。

认证信息显示,这款充电器可支持5V3A正常输出或者是5V6.2A/20V3.25A,最高67W的输出,这极可能是小米11Pro的有线充电速度。还有消息称,小米11Pro也会支持无线充电,但考虑到无线充电速度受限,最高不得超过50W,因此小米11Pro的无线充电速度也最高只能是50W。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小米11 Pro将采用6. 81 英寸2KAMOLED屏幕,支持120Hz高刷新率,左上角单摄挖孔,四曲面设计;小米11Pro后置三摄,一颗大底主摄(可能会首发 5000 万像素的三星GN2 传感器)+一颗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120X数码变焦)。模组右侧还有一个开孔,应该是LED闪光灯+激光对焦。

目前小米还未宣布小米11Pro的发布时间,外界预测最快发布时间为4月份,但也可能会在5月发布和上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