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17 08:38

瑞幸咖啡达成可转换优先票据重组支持协议,寻求2.5亿美元融资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7日消息:昨日晚间,瑞幸咖啡在其官网发布称,已与主要债务持有者达成重组债务及加强资本结构的协议,并将于近期履行这一协议中的债务义务。

票据持有者预计将获得现有票据面值的91到96%。同时,瑞幸表示公司正在积极利用多种渠道进行融资,目前正在与可信投资者进行为期30天的内部讨论,通过私募募集至少2.5亿美元。瑞幸咖啡表示,如果公司能够在重组生效前筹集到价值5000万美元或更多的股权,现有票据的持有人将可以选择用股权替代一定数额的票据。

2月5日,瑞幸咖啡在美国正式开启破产程序。瑞幸方面表示,在中国的所有门店仍在营业并为客户提供服务,预计对日常运营没有重大影响。瑞幸咖啡将继续履行商业义务,向供应商、地产商和雇员支付费用。此前,瑞幸咖啡多名副总裁、分公司总经理与总监签署联名信,向瑞幸咖啡董事会要求罢免董事长和CEO郭瑾一。瑞幸咖啡对外表示,情况属实。

2月17日晚间,瑞幸咖啡表示,瑞幸咖啡董事会特别小组已经结束了对董事长兼CEO郭谨一的内部调查,未发现任何证据证明其不当行为。瑞幸咖啡称董事会将继续全力支持郭博士和其管理团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