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16 16:26

共享单车破产品牌小鸣单车商标拍卖 用户数曾达400多万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6日 消息:2018年3月,小鸣单车经营方悦骑科技表示,公司管理已经瘫痪,经营已经停止。由于小鸣单车用户锐减,资金出现巨大缺口,悦骑科技目前已没有能力清偿押金,最终决定破产清算。

2018年5月19日,广东消委会官方微信发布消息称,小鸣单车的经营方广州悦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已正式进入破产清算程序。

近日,据阿里拍卖平台显示,广州悦骑科技信息有限公司(下称悦骑科技)名下一批商标将于2021年3月23日进行网络拍卖,起拍价9.06万元。

此次拍卖的是悦骑科技的16个商标,包括小鸣、小鸣单车等,采取整体打包处置方式,起拍价仅90636.73元。

公开资料显示,2016年7月,小鸣单车趁着共享单车的风口成立。同时,悦骑科技也是国内第一家正式进入破产清算程序的共享单车企业,小鸣单车的用户总数曾达400多万,在上海、广州等10多个城市曾累计投放43万辆共享单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