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16 16:06

三星开始为谷歌旗下的Waymo自动驾驶汽车开发芯片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6日 消息:三星电子已经开始为谷歌旗下的Waymo自动驾驶公司下一代自动驾驶汽车开发核心芯片。三星最近赢得了谷歌子公司Waymo的订单,为该公司提供自动驾驶汽车的新品产品。

由于自动驾驶也与人工智能(AI)技术紧密相连,三星电子有望参与到最先进的设计技术开发,包括神经处理器单元(NPU),高端CPU和图形处理单元( GPU)。

Waymo是全球最大的自动驾驶汽车公司之一,在美国不同地区已记录了超过2000万英里的自动驾驶测试和驾驶行为。它已经获得了有关自动驾驶汽车的数据库,该数据库比多家竞争对手的数据库要强大得多。

同时,三星电子专门从事汽车电子的子公司哈曼(Harman)在2月26日宣布,它将收购美国无人驾驶汽车初创公司Savari。Savari成立于2011年,致力于开发通用型的汽车V2X 。

一些行业观察家表示,三星电子可能会收购自动驾驶技术开发商。三星电子公司在2021年1月份的电话会议上表示,它将在未来三年内进行大型并购交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