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16 13:50

黑鲨4系列游戏手机宣布3月23日发布,支持120W快充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6日 消息:游戏手机现在已经是智能手机中一个关注度比较高的领域,多个厂家都相继进入这一领域,甚至是Redmi都准备发布游戏手机。在今天黑鲨官方宣布了新旗舰黑鲨4系列手机将在3月23日下午正式发布,将让这一领域的竞争更加激烈。

(黑鲨3S,图源:黑鲨游戏手机官网)

此前黑鲨官方已经公布的配置信息包括,该机支持120W快速充电,内置 4500mAh 电池,充电时间小于15分钟 ,同时这次的黑鲨4会有两个版本,分别是黑鲨4 、黑鲨 4 Pro。

本次黑鲨4系列预计会有骁龙888和骁龙870两种处理器的版本,其他的主要配置暂时还未透露,不过肯定会使用高刷新率的屏幕,以及支持游戏快捷操作的物理按键等功能。

黑鲨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红魔6系列和RGO Phone5这些游戏手机。在价格方面可以参考红魔6系列的售价,红魔6的8+128GB版售价3799元,红魔6Pro的12G +128GB版售价4399元。预计黑鲨4系列的定价会和红魔手机差不多。

至于最终的配置以及售价信息,要等到发布会当天才会揭晓。此外,Redmi已经预告也会发布一款游戏手机,搭载天玑系列处理器,有可能会在4月份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