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16 11:30

雷军:好久不见,全新小米笔记本Pro即将归来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6日消息: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今天其微博表示,全新小米笔记本Pro即将归来。

据了解,小米笔记本Pro是小米公司2017年9月11日在北京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发布的新品笔记本,采用金属机身极简设计,其定位为更专业的笔记本电脑。去年6月,小米上线了全新笔记本Pro152020款,这款沿袭了上一代小米笔记本Pro加强版的模具,配备15.6英寸屏幕,拥有1080p分辨率、100% sRGB色域与300nit亮度,搭载英特尔十代酷睿处理器和MX350显卡,发售价5799元起。

另外,日前有消息称,小米平板5等产品将在今年回归。预计小米平板5或将有两个版本,分别搭载高通骁龙870芯片和联发科天玑1200芯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