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16 09:35

快手与CBA达成合作 成为CBA联赛官方直播、短视频平台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6日 消息:今日,快手宣布成为CBA联赛官方直播平台和官方短视频平台。2021年快手体育将直播覆盖CBA常规赛、季后赛、总决赛、全明星周末等焦点赛事,还将提供2013-2020赛季的CBA历史经典比赛回放。

同时,本次版权合作还将允许快手平台的第三方MCN机构和达人对直播赛事进行“内容二创”,观众在快手不仅可以观看CBA官方直播内容,还可以看到平台创作者的二次加工内容,以及快手达人观赛现场的“竖屏”花絮直播。

此次合作,CBA球员也将陆续入驻快手开通账号。19支CBA球队将规模化持续供给内容,通过球队和球员分享的赛事片段、训练花絮、日常生活等内容。

从3月17日起,快手体育将开启“CBA直播模式”。随着CBA赛程推进,快手体育也会在站内同步推出“CBA创作者激励计划”活动。登陆快手带话题#发CBA视频分千万红包 发布CBA相关视频即可参与,优质创作者将获得丰厚的现金激励和流量推广资源。

受此消息影响,目前快手港股上涨超6%。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