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15 21:09

315曝光!搜索之“病”,虚假广告层出不穷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5日 消息:冒用资质不怕封号,虚假广告层出不穷,医疗广告关键词藏玄机,搜索乱象卷土重来。

央视曝光,UC浏览器,360搜索,为虚假广告投放推波助澜,其背后不需直接投放,运用转换技巧,逃避监管,只要投放资金到位 ,公司各种问题都能解决。有开通好的账户,运用套户的方法,只需要在里面解析内容,提供微信号,公司都会给一条龙服务: 内容、评论、点赞都被设计好,交了钱就能上,此外还运用信息流推广,根据搜索习惯,历史操作等,后台主动搜集,广告直接推广 。

企查查APP显示,315晚会曝光的山西晋商讯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4年,法定代表人为刘艳斌,注册资本11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计算机软硬件的维护及技术服务;广告业务;计算机网络工程;计算机系统集成等。

风险信息显示,2018年7月,该公司曾因“广告经营者为内容不实或者证明不全的户外广告提供设计、制作、代理服务行为”被行政处罚,处罚结果为罚款2万元,处罚单位为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315曝光的上海亦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法定代表人为孔潇颖,注册资本为1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文化艺术交流策划,展览展示服务,网络科技(不得从事科技中介),企业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市场营销策划,计算机系统集成,企业管理,软件开发,产品设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各类广告,图文设计制作,商务咨询等。企查查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由杭州广桥集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