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15 20:25

315曝光智联招聘前程无忧等招聘平台简历被肆意下载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5日 消息:在今晚的央视315晚会上,曝光了智联招聘、前程无忧等招聘平台上,个人简历被肆意下载和传播,主要在这些招聘平台上使用企业账号且购买会员即可下载个人简历。

在央视曝光的视频中,只要在智联招聘上注册企业账号,购买会员或者直接付费就可以购买个人简历,并且将简历下载。甚至还出现了虚假注册企业账号来下载个人简历。

根据智联招聘客服介绍,购买了会员之后甚至可以无限制下载简历,对于这些简历的安全保障却没有说明。央视记者还发现,在贴吧论坛qq群等渠道,支付7元可以得到智联招聘简历。卖家称,只要给钱就可以买到智联招聘简历。

央视记者还在其他招聘平台上也发现类似的现象,都只要用类似购买会员或者直接支付就可以查看简历完整信息。央视认为,这些简历在没有限制的情况被下载,甚至可能被用于电信诈骗等非法用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