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15 19:51

消息称:中国电信成立天翼云科技公司

近日,有消息称中国电信新成立了一家公司——天翼云科技公司,这家公司为独立法人,整合了中国电信旗下5家公司,是一家集建设、研发、运营、生态合作和销售服务一体化的专业云公司。

据悉,新成立的天翼云科技公司集合了中国电信云计算分公司、中国电信上海信息化研发中心、中国电信广州信息化研发中心以及中国电信云计算内蒙古分公司和中国电信云计算贵州分公司这五家专业公司,比以往的云计算公司更大,可以说是一家集建设、研发、运营、生态合作和销售服务一体化的专业云公司。

此外,天翼云科技公司成立后,中国电信云计算分公司、中国电信上海信息化研发中心、中国电信广州信息化研发中心的业务、净资产、人员全部划转至云公司并注销。

同时,中国电信云计算内蒙古分公司和中国电信云计算贵州分公司的业务和净资产划转至云公司并注销,不同的是,相关人员可双向选择至云公司或相应省公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