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15 17:33

字体超市春季上新,上首造字新品字体等你来品鉴!

春暖花开的季节,各行各业春季上新进行时,字体超市自然也少不了啦!这不,上首造字品牌团队就已经率先在字体超市平台上给大家放送了春季首波新品字体,赶紧邀请您身边的设计师大大们一起来品鉴一二吧!

上首星辰体

上首星辰体,字体笔画规整;笔画整体采用规整的几何形状,整体给人一种稳重踏实的感觉,在笔画的末端处做曲线尖角的衬饰处理,增加了字体整体的美感。字体整体方正稳重但又不失活泼感。

上首哥特体

上首哥特体,字体笔画与笔画之间运用了菱形和圆勾,装饰性很强,线条的粗细变化也是这套字体的一大特色,给字体整体呈现出哥特风格。对于喜欢哥特风格的设计师们,这款字体应该会给您的作品增加一抹华丽色彩!

上首言黑体

上首言黑体,字体字形风格典雅,横竖笔画对比强烈,特点十分鲜明。在作品中不管是以中文展示,还是以英文展示,与常规版黑体对比感也比较强烈,均可以增加作品的高端属性。

上首黑岩体

上首黑岩体,这款字体正如它的名字一样,字体笔画稳重,形似黑岩,横竖笔粗细变化让人感受到山岩的厚重。喜欢粗厚质感的设计师们,这款字体定会给你一份惊喜!

上首御宋体

上首御宋体,字体笔画融入了宋体的线条美感。笔画采用横细竖粗,点撇横捺有尖角,一撇一捺都显示出锐利之感且结构紧密,整体添加了尖角处理使字体风格偏锐利。对于喜欢宋体的设计师大大们,可以尝试一番!

上首三国体

上首三国体,其字形遒劲刚健,特点处做尖角处理,令其锋芒毕露,刚毅果敢,方正沉稳又不失大气。通过案例展示图可以看到,这款字体通过中文和英文搭配,以及通过对字体大小和色彩的简单的调整,就可以排版出一款很出色的作品,可以算的上是一款实用性很强的字体。对于个人和企业来说,不管以何种方式进行授权,都买不亏哈!

上首熊猫体

上首熊猫体,字体笔画错落有致;笔画整体采用不规则处理,增加了字体整体的韵律。字体整体圆润可爱、活泼感十足。正如它的名字一般,和熊猫一样可爱。不想您的作品标题过于沉闷,怎么能错失这款字体呢!

目前,这7款字体也已在字体超市悉数亮相啦!字体本身不仅紧随市场时尚潮流,还自带高端属性,适用于各行业领域的印刷包装、广告标语、搭配标志、商业广告、品牌LOGO、海报企宣、电商媒体等方面,甚是百搭!

此外,这些字体均支持5种商业授权类型(个人商业用途、新媒体平台应用、企业制定汉字、企业电商线上应用和企业线下活动应用)。不仅有着亲民的授权价格,而且一经授权即可享受终身授权服务,您心动了吗?

当然啦!除了上首造字出了新品,后续字体超市将会陆续迎来其他更多品牌新品字体,欢迎大家访问字体超市官网,关注最新字体动态,你想要的我们不仅都有,关键还可以体验到字体超市给予您的贴心便捷的商业授权服务哦!

字体下载方式一

前往字体超市官网:https://www.font.cn/

搜索字体名称,即可下载商用版字体

字体下载方式二

下载字体超市客户端:https://www.font.cn/download/

搜索字体名称,即可一键使用字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