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15 16:35

恒大汽车与腾讯成立合资公司,开发车载智能操作系统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5日 消息:恒大汽车今日发布公告,恒大汽车与腾讯旗下北京梧桐车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协议,分别出资60%、40%设立合资公司,将共同开发行业领先且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车载智能操作系统。

公告中表示,双方将发挥各自在新能源汽车研发制造、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出行生态等领域的优势,共同打造全球领先的智能汽车生态圈。

在2021年1月25日,恒大汽车在香港上市的股票飙涨逾60%。前一天,恒大汽车集团宣布,战略投资者已斥资260亿港元收购该公司9.75%的股份。恒大汽车曾承诺在2019年至2021年期间投入300亿元人民币建设工厂并获取技术知识,以成为电动汽车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在2月初,恒大汽车还发布了恒驰7、恒驰8、恒驰9三款车型,但此前恒驰1-恒驰6车型均尚未量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