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15 14:49

MINI确定2030年全面电动化,届时全部都是电动车型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5日 消息:近日,宝马集团旗下品牌MINI宣布将从2030年开始销售纯电动汽车,最后一款带有内燃机的MINI车型将于2025年投放市场。

根据宝马2020年财报显示,MINI品牌2020年全球销量超过29万辆。MINI将于2030年停止生产汽油汽车,只推电动汽车,其最后一款新型内燃机车将于2025年上市。MINI还计划在2025年推出最后一款天然气车型,到2027年,该品牌一半的销量将来自于电动汽车。MINI目前只有一款电动汽车Mini Cooper SE。

此前也有多家汽车厂商宣布要在2030年或者2035年之后将所有车型改成电动汽车或者新能源车型。

目前全球电动汽车市场中,传统汽车厂商里大众是表现最好的一家,其推出的ID.3、ID.4在欧洲获得不错的销量,宝马集团的电动汽车车型还有待提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