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15 11:36

小米平板5或将搭载骁龙870芯片,配备2K 144Hz屏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5日消息:此前小米CEO雷军等多位小米高管透露,小米平板等产品将在今年回归。同时,小米集团徐洁云表示,平板系统会是MIUI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

日月数码博主@秃然熊猫透露,小米平板5将搭载高通骁龙870芯片,采用10.9英寸2K分辨率144Hz刷新率LCD屏幕。据悉,这块屏幕来自华星光电/京东方,系统方面运 MIUI For Pad系统,采用侧边指纹方案,重量约510g。

小米平板4Plus 图片来自 mi.com

另外,在2月4日的一条微博下,一位网友询问是否能出一个支持笔的平板,小米公司官微回答:安排。小米从未发布过任何支持手写笔的平板电脑,如果这一承诺是真的,表明小米将为小米平板带来更多新的元素。

此外,小米平板5或将有两个版本,分别搭载高通骁龙870芯片和联发科天玑1200芯片。据悉小米平板5在外观设计上,屏占比会更高,是一台全面屏平板,但目前发布时间、售价还不得而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