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15 10:53

德云色谈RNG输给JDG:混子上单被打出原形

斗玩网原创:本赛季RNG战队可以说是出乎很多人的意料,在去年Uzi退役之后,RNG的成绩就不太理想,加上转会期RNG没有引入强援,很多人认为这个赛季RNG的水平也就是勉强进入季后赛。但春季赛开赛后,RNG战队用成绩打了很多人的脸,到昨晚RNG对阵JDG之前,他们已经拿到11胜1负战绩,位居联盟第一。很多网友认为RNG能有这样的成绩,和上单小虎的出色发挥有很大关系。

但昨晚,RNG面对JDG时,上单位的两位选手表现差距相当大。JDG的上单Zoom分别用腕豪和大虫子发挥的十分出色,他的对手小虎则不管是线上还是团战都没了影子,网友也戏称小虎的真实水平终于被Zoom打出来了,他和顶级上单的差距真的有不小。

德云色也在昨晚解说了这场比赛,他们认为小虎最大的问题还是上单英雄池不够深,玩的好的也就纳尔、塞恩这种,就连近期很热门的杰斯也很少选出来使用。一旦小虎的上单在BP就开始受到针对,那么他在这一局比赛中很容易“隐身”。本赛季RNG在上路给小虎的支援比较多,中期也经常给小虎吃资源,这也是RNG本赛季取胜的主要方式。

在赛后,RNG官方微博也遭到了部分粉丝的“围攻”,认为上路养出一个大爹才导致输了比赛,认为上路没有发挥出任何作用。甚至有网友还发了麻辣香锅直播解说的话,批评小虎不应该被夸奖,一旦被夸了就会开始装,导致最终自己在比赛中失去主动权。

实际上小虎已经是联赛中的一名老将,也经历过很多大赛的考验,就算是场外有很多非议,小虎也极少会影响到比赛情绪。在常规赛的尾声,RNG还会面对TES等多个强队,小虎以及RNG能否抗住巨大的压力拿到联赛第一名呢。我们不妨期待接下来的几轮LPL联赛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