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15 09:16

刘作虎:今年一加 9 系列不会送测 DXOMARK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5日消息:此前一加宣布,OnePlus9系列新品发布会将于3月24日14:00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召开,一加9和一加9Pro 都会搭载哈苏手机影像系统。而日前一加科技CEO刘作虎在其微博发文称,今年一加9系列不会送测DxO。

据了解,作为一家法国的专业影像评测机构,DxOMark会对手机拍照以及拍摄视频的能力进行测试,之后能够为手机相机部分提供一个具体的得分,而这个分数往往会被手机厂商们重点宣传一番,以此来展现自家手机影像能力的优异表现。

而针对DxO评测OPPO Find X3Pro「搞错核心参数」一事,OPPO前副总裁沈义人也在其个人微博@自信的眉毛 表态,称「有钱能使磨推鬼,DxOMark测屏幕不揭膜的教训还没长,现在都可以捏造事实了。」

一加科技近期还举办影像沟通会,宣布将与哈苏达成为期三年的合作,今年将成为 「一加影像年」。据悉,一加亿元打造 IMX789传感器。这是一加有史以来投入成本最高的定制传感器。除了双原生 ISO、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实时 HDR 视频拍摄等,IMX789还将提供4K120帧的视频拍摄体验。

此外,一加将推出「哈苏专业模式」,为专业用户打造,除了可以灵活调整快门速度、感光度、白平衡等多种参数,还可通过「峰值对焦功能」快速精确对焦,并能拍摄具有12位色彩深度的 RAW 格式照片,捕捉高达687亿种颜色。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