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15 08:41

荣耀最快7月发布分离华为后的真正旗舰产品,搭载骁龙888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5日消息:据腾讯一线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荣耀最快将于7月发布分离华为后的真正旗舰产品。「不出意外,这次将用上高通最新的旗舰级芯片骁龙888。」。

荣耀CEO赵明此前表示,荣耀过去所有的供应伙伴,都与荣耀签署了恢复供应的协议,包括 AMD、高通、三星、英特尔、联发科等。此外赵明透露,荣耀接收了深圳、北京、西安的研发团队,继承了华为最先进的工艺、架构设计等技术。

另外,日前荣耀近期在三亚举行了渠道峰会,对2021年的渠道部署进行了规划。北京松联科技相关负责人在上述渠道会议上表示:「将做好吃苦打仗的准备,勒紧裤腰带,该投入的不打磕碰,无条件地投入。为了实现顺利交付完成今年的目标,宁可今年一年不挣钱。」

2020年11月17日,多家华为供应链企业发布联合声明,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已与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收购协议,完成对荣耀品牌相关业务资产的全面收购。出售后,华为不再持有荣耀公司的任何股份。

华为也在当天的声明中表示,共有30余家荣耀代理商、经销商联合发起了本次收购,这也是荣耀相关产业链发起的一场自救行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