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13 21:52

闲鱼致广大基金投资者:风物长宜放眼量 基金亏了回血需冷静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3日 消息:近段时间,基金火爆,连续登上热搜。

不久前,基金出现了大跌的情况,而在闲鱼平台,也出现了不少投资者“含泪转让XX”进行补仓、回血。

而就在昨日,闲鱼发布了致广大基金投资者的一封信称,最近因为市场波动,仅一周内就有20多万人涌入闲鱼,表示“基金亏了”求回血。

闲鱼表示,有些朋友开始上闲鱼卖“盘了多年的手串”“一块曾祖父传下来的手表”“母亲人学时代的收音机”,甚全挂出“另一半求婚时送的钻戒”,很多宝贝都留有岁月痕迹、充满家庭回忆。可以想见,它们对物主意义非凡、弥足珍贵。

对此,闲鱼提醒用户,风物长宜放眼量,莫言轻易挂闲鱼。基金亏了,甩卖闲置确实方便,但千万不要为了一时回血,就“断舍离”了珍贵回忆。人生海海,很多东西卖了就回不来了。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