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13 10:50

B站关联公司申请 “噼哩噼哩”、“霹雳霹雳”商标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3日 消息:根据天眼查信息显示,B 站关联企业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申请注册 “霹雳霹雳”、“噼哩噼哩”商标,国际分类涉及广告销售、科学仪器、教育娱乐等,申请日期为2021年3月,目前商标状态为 “商标申请中”。

另外,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于3月3日还申请注册 “BVideo”、“bilibili 影业”等商标,涉国际分类教育娱乐、广告销售等,商标状态同样为注册申请中。

这并不是B站第一次申请“霹雳霹雳”、“噼哩噼哩”这类听起来有趣的商标名称,去年11月,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还申请注册 “呵呵呵”商标,国际分类为 “41- 教育娱乐”、“9- 科学仪器”。对于B站申请的商标你又是怎么看的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为了盈利,B站都做了哪些事

B站,想赚钱、难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