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13 09:29

胡晓明辞任蚂蚁金服CEO,董事长井贤栋将兼任CEO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3日 消息:日前,胡晓明辞任蚂蚁金服CEO一事引发了业界的关注,对此蚂蚁金服官方回应情况属实,并将由蚂蚁金服董事长井贤栋(Eric)将兼任蚂蚁金服CEO。

3月12日,蚂蚁集团董事长井贤栋向内部发布邮件称,蚂蚁集团 CEO 胡晓明(花名:孙权)将辞去蚂蚁集团CEO 一职,未来将全面牵头阿里和蚂蚁的公益和社会责任工作。

针对蚂蚁金服CEO 胡晓明将辞去蚂蚁金服CEO一事。蚂蚁金服回复证实表示:情况属实,董事会基于个人意愿同意这一请求,感谢胡晓明对公司的努力和付出。

资料显示胡晓明于2005年6月加入阿里巴巴集团,先后在支付宝、阿里金融、蚂蚁金服担任重要职务。

2009年,胡晓明在阿里巴巴内部创业,创建阿里金融。2014年11月,胡晓明先生出任阿里云总裁。

2018年11月29日,蚂蚁金服宣布组织架构升级,胡晓明出任蚂蚁金服集团(现蚂蚁集团)总裁。

2019年12月19日,蚂蚁集团宣布总裁胡晓明接任CEO,向井贤栋汇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