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12 16:37

中兴S30 Pro将配备144Hz屏幕和4400万像素前摄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2日 消息:今天中兴手机发布了一张S30Pro的手机海报,在这张海报上出现了144Hz高刷OLED,4400万前摄的字样,暗示该手机将使用的配置参数。

上周,中兴通讯就确认了很快会在国内发布新的S系列智能手机,目标用户群是年轻人。如今,从海报上的信息可以看出这款手机很可能是定位自拍性能很强的智能手机。

中兴S30Pro预计是一款中端智能手机,已经公布的配置包括144Hz刷新率的OLED面板,以自拍为特点的4400万像素的自拍相机。目前该手机的正面设计暂时为透露,不清楚采用挖孔屏设计还是水滴屏设计,或者是使用更先进的屏下摄像头技术。

中兴S30Pro的后置摄像头模组在之前已经公布,为四摄设计,主摄像头的像素达到了6400万像素。同时指纹解锁为侧面的解锁方式,屏幕尺寸为164.8x76.4x7.9mm,3890mAh额定电池,30W充电器。另外中兴还可能推出一款S30手机,主要配置为5860mAh额定电池容量,18W充电速度,4800万像素三重摄像头置,侧面指纹解锁以及165.8x77x9.6mm的机身尺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