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12 15:33

腾讯看点上线创作中心 新增投币、粉丝一键加群等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2日 消息:近日,腾讯看点正式上线创作中心,创作者在移动端点击QQ浏览器“我的”tab,或者点开QQ看点的“个人页面”,就可进入创作中心页面。

创作者即可在“创作中心”页面查看单篇作品及整体数据,此外还有粉丝画像分析、粉丝一键加群、创作学院等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腾讯QQ·看点还新增了投币等功能,用户每在看点消费10分钟内容,即可获得一个币。当用户想要表达对作品的支持时,可选择1币、3币两种投喂方式,作为对创作者内容的肯定。

当账号收到用户投币后,可根据币的数量获得相应流量助推,还可根据币数登上看点的“硬币榜”。

此外,此次创作中心还上线了“一键加群”功能,创作者在“一键加群”入口输入需要绑定的QQ群链接,绑定完成后即可在个人资料卡查看对应的加群入口,粉丝点击个人资料卡就可加入粉丝群。

数据显示,目前,腾讯看点日活跃用户2.4亿,日均内容消费量已达96亿。其中腾讯看点有70%的用户在30岁以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