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12 10:33

快手入局音乐市场,推出音乐K歌App「回森」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2日消息:据Tech星球报道,快手于近日上线了一款名为「回森」的音乐K歌app。

据官方介绍,回森是由北京晨钟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音乐K歌app,在这里用户能够与好友一起K歌,这里有着十分丰富的歌曲库,帮助用户想唱就唱,同时用户还能够将自己的作品发表向他人展示。

此前来自前瞻产业研究院的数据显示,2019年我国在线K歌平台用户使用频率主要为每周2-3次(40.6%),高频次的使用,保证了K歌App的启动频率,增加了用户在平台上的使用时长,为引流和用户量的稳定增长起到了推进作用,当然,由于K歌App在年轻人中的火热,使其成为众多大厂竞相入局音乐市场的最佳选项。

2月5日,快手正式在港交所挂牌上市,首日股价暴涨160.9%,市值超1.2万亿港元,超越京东小米,跻身前五大互联网公司。据昨日大摩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首予快手“优于大市”评级,目标价为350港元,因考虑到快手短视频娱乐生态系统的加速变现能力,将可驱动2020-2023年的收入复合年均增长率达到40%。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