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12 09:46

淘宝联盟3.8大促商家战报:产生了4名过亿商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2日 消息:日前,淘宝联盟发布了3.8女王节成绩单,活动明显助力商家生意增长,仅3.8期间淘宝联盟就产生了4名过亿商家。

据悉,商家通过淘宝联盟通路将站内商品实现站外多点触达,覆盖各导购媒体和內容平台、渗透至各社交生态。数据显示,仅3.8期间淘宝联盟就产生了4名过亿商家,84名千万商家。

其中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商家包括Adidas官方旗舰店、欧莱雅官方旗舰店、小米官方旗舰店等等。

另外,淘宝客通过营销包装、私域种草、价值解读等多维度宣传渗透,帮助商家将好货推向市场,更是产出了12个千万单品,729个百万单品。这些成绩的背后是淘宝客对消费者需求的洞察和大促消费力的爆发。

数据显示,一波新锐品牌抓住市场机遇,利用淘宝联盟提供的平台、机制等全方位服务,实现品牌成长、构建品牌护城河。本次大促,诞生了9个千万品牌,146个百万品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