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12 09:22

OPPO与理想汽车合作,Find X3系列机型可实现车机互联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2日消息:OPPO昨日晚间正式推出了 Find 十年理想之作——OPPO Find X3系列机型。据官方介绍,Find X3系列手机主打色彩影像功能,配备全链路10bit色彩引擎、首组10亿色双主摄,以及升级的10亿色臻彩屏。

图片来自 OPPO

OPPO Find X3系列机身背面采用了连续曲面设计,将10bit贯穿于拍摄、编码、储存、解码和显示色彩,搭载了6.7寸 AMOLED 屏,E4材料,分辨率高达3216×1440,刷新率120Hz,并支持动智能动态帧率,还支持原生10亿色彩显示。价格方面,OPPO Find X3Pro 搭载骁龙888移动平台,售价5499元起;Find X3搭载骁龙870移动平台,售价4499元起。

另外,OPPO官方还宣布与理想汽车合作,OPPO Find X3系列手机可以作为理想 ONE的蓝牙车钥匙,靠近汽车就可以自动解锁车门,此外还可以远程开窗、鸣笛寻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