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12 08:58

丰田社长对苹果造车表示欢迎:需做好40年长期投入的准备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2日消息:据Appleinsider报道,日本丰田汽车公司社长丰田章男表示,他对于iPhone制造商苹果公司可能进军汽车行业表示欢迎,但表示,苹果公司应做好为客户服务数十年的准备。

丰田章男以日本汽车工业协会主席身份出席一场新闻发布会时表示:「只要有技术实力,任何人都可以造车,然而,我希望他们认识到,一旦造出车来,他们必须做好思想准备,能够坚持40年响应客户需求以及应对各种变化。」

苹果公司尚未公开谈及自己的造车计划。此前媒体报道称,该公司去年年底开始物色潜在的汽车领域合作伙伴,正考虑是否可以最早在2024年生产汽车。最初苹果曾与韩国现代汽车公司谈判,但现代汽车后来撤回了相关声明,有媒体报道双方合作计划已经告吹。

据了解,苹果进入汽车市场可以像iPhone那样将生产外包出去。但苹果及其制造商将必须明确谁将负责修理汽车、处理召回和与安全监管机构等打交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