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12 08:48

五个月涨粉380w+!这个抖音搞笑账号能火全靠她“吹牛皮”

账号:圆脸妹得得

账号类型:搞笑

视频制作难度:4.5颗星

视频内容素材:真人出镜

变现方式:商业广告

竞争对手:中

在抖音,用第一视角呈现某一人物(逗比搞笑)生活日常的视频很容易产出爆款,比如站长之家此前分享过的案例@疯产姐妹就是其中一个。

不怕出丑、真实感、以及剧情有笑点可以说是这类型视频受欢迎的主要原因。除了@疯产姐妹,最近抖音账号【圆脸妹得得】也是走这种路线在平台走红。

五个月收获380w+粉丝

其内容主要是,视频主人公@圆脸妹得得带领着用户围观、参与自己的生活,并做出实时讲解。

截至站长之家发稿时间,【圆脸妹得得】一共发布54个作品,收获380w+粉丝,获赞数2380W+。根据第三方平台新抖数据显示,该账号近7天新增获赞数288.92w,传播力 超过99.95% 的账号,近7天新增粉丝数39.18w,影响力 超过99.98% 的账号。

2020年10月21日,【圆脸妹得得】发布的了第一个视频,当时表现还有些拘谨,经过近五个月的磨炼,在镜头前的表现可以说是如鱼得水,表现非常放得开,每个细胞都是戏。她正是凭借一张能说会道巧嘴和走红抖音的。

内容“真实”又“荒诞”是涨粉关键

视频的主角@圆脸妹得得的人设定位十分清晰,是一个妥妥的“吹牛大王”,任何普普通通的东西在她的嘴下都变得“高级奢华”。

比如,显得很脏乱的菜市场变成了“商业贸易中心”,超市的冰糖被她说成是“钻石”,将白菜形容成“上好的翡翠”,可以说是脑洞大开,虽然荒诞,却让人无法反驳。

以其2月份发布的高赞视频“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炫豪宅的”中,【圆脸妹得得】将乡土气息,有些寒酸的环境描述成高级豪宅。

比如将家里楼下菜地说成“爸爸打下的江山”,

没有装修的砖墙形容成“叙利亚风格的墙纸”,

还将扫地的妈妈是“贴身管家”

......

截至发稿时间,这段夸张且幽默讲解的视频累计获赞283W+,不得不让人佩服@圆脸妹得得胡编乱造的“才华”。

【圆脸妹得得】的视频,让大家看到了看到了一个风趣幽默、乐观爽朗女孩的形象,“浮夸搞笑”看点十足。而她的内容打动人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那就是充满真实感。

虽然@圆脸妹得得讲的话都是“胡乱吹嘘”,但视频画面展示的却是非常真实且质朴的农村日常生活画面。从用户角度来说,在看多了充满滤镜的内容之后,那些真实感的日常化往往能让他们觉得别有一番风味。

广告融入剧情,变现能力强

在变现撒花姑娘,【圆脸妹得得】走的是广告植入+橱窗带货的模式。简单的说就是在视频中植入某个品牌的广告,引流至橱窗带货。

而就算是广告,【圆脸妹得得】也能很好的做到融入剧情中,一点都不突兀,不会让人反感。

数据显示,该账号带货比例为15.38%,目前带货的品类比较丰富,商品橱窗产品主要有美妆护肤、食品饮料、家居生活等类型。

以其“若不是为了生活,妈妈会更美”这个视频为例,【圆脸妹得得】通过在给妈妈化妆过程中植入了花西子气垫广告,毫无违和感。从销售数据来看,该产品在圆脸妹的橱窗已经售出2.9万份,可见其变现转化能力还是比较强的。

从【圆脸妹得得】成功值得大家借鉴的是,对于创作者来说,如果能抓住身边人的某一亮眼特质进行深入挖掘和记录,并且坚持产出内容,那么经过一定时间的积累,火起来的几率是比较高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