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12 08:41

微信发布3.0版本的Mac客户端,支持浏览朋友圈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2日消息:日前微信推出3. 0 版本的Mac客户端,支持「浏览朋友圈」功能。目前,可通过内测包进行安装升级。

据了解,该版本为内测版(版本号为Beta3.0.0.1),仅限Mac用户尝鲜使用,Windows版预计很快就会支持。电脑上也可以使用朋友圈之后,预计微信的其他功能也会向PC端延伸。微信的搜索、短视频等内容的兼容性也将提升。

朋友圈于微信4. 0 版本 2012 年 4 月 19 日更新时上线 ,用户可以通过朋友圈发表文字和图片,同时可通过其他软件将文章或者音乐分享到朋友圈。用户可以对好友新发的照片进行「评论」或「赞」,其他用户只能看相同好友的评论或赞。

以下是微信 for Mac3.0.0.1 更新日志:

  • 可以浏览朋友圈
  • 可以浏览聊天中分享的视频号视频和视频号直播
  • 在 OS X10.14 版本及以上系统支持深色模式
  • 修复了一些问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