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11 16:50

美国及法国多家电信公司加入LG Uplus领导的5G内容联盟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1日 消息:扩展现实联盟(The Expanded Reality)是一个以LG Uplus为中心的5G内容联盟,在近日又宣布新的合作伙伴加入。

LG Uplus于3月10日宣布,美国最大的移动运营商Verizon,法国第一移动运营商Orange和中国台湾的移动运营商中华电信已加入该联盟。 LG Uplus在2020年9月创建了该联盟。

目前该联盟已经覆盖全球7个国家和地区,会员公司的数量已增加到10家,包括高通,加拿大贝尔,中国电信,KDDI,费利克斯和保罗工作室以及阿特拉斯五号,还有本次新加入的Verizon、Orange和中华电信。

该联盟目前正在研究第二个项目,计划中知名的表演,童话和动画中选择适当的内容,并通过其成员网络来实现传播。

该联盟最早将于3月发布与国际空间站相关的第一个项目的第2集,第3集和第4集也将在2021年底拍摄并发行,以提供对空间站外实际空间的身临其境的视野。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