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11 17:21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3 系列将配备更大的电池,重量增加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1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苹果似乎要通过改变iPhone13系列节省空间的设计选择来提高iPhone的电池寿命,比如将SIM卡槽整合到主板上,减少前置TrueDepth原深感摄像头的厚度等。

在MacRumors最近看到的一份投资报告中,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称,iPhone13的四款机型都将采用容量更大的电池。新款2021iPhone机型的电池容量比iPhone12系列更大,这得益于许多节省组件空间的设计。因此,2021新款iPhone机型的重量也比iPhone12略重。节约空间的设计包括将SIM卡槽与主板整合、降低前置光学模块的厚度等。

iPhone13机型中更大的电池大概会带来电池续航能力的提升,相比之下,iPhone12的电池尺寸相比上一代全面减少。iPhone12、12Pro、12Pro Max的电池比上一代产品分别小了295毫安时、231毫安时、282毫安时,但由于搭载的A14仿生芯片效率的提升,电池续航能力基本保持不变。

图片来自 Apple

另外,iPhone13Pro所使用的更先进显示技术可能也是提高电池寿命的原因。外界普遍认为,iPhone13Pro和iPhone13Pro Max屏幕采用更省电的 LTPO 技术且支持120Hz。并且A15芯片还可能提供一些迭代的效率改进,以增强电池使用寿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