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11 15:27

三星李在镕面临非法注射药物的指控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1日 消息:韩国警方在今天表示,三星集团掌门人李在镕因涉嫌非法注射药物受到调查。京畿南部警察局表示,他们正在调查针对三星电子公司副董事长李在镕的指控,他去年在汉城的一家整形外科诊所非法使用了麻醉药,但拒绝提供进一步的细节。

据说警方上个月访问了李在镕监禁在首都南部义旺的汉城拘留中心,从他那里采集了一份头发样本进行毒品测试。此前,李在镕因前总统朴槿惠受贿案被判处2年有期徒刑。

三星电子公司表示,李在镕是处于医疗目的注射了该受限制药物,警方并未证实对他的指控。

2020年初,李在镕向反腐败和民权委员会提出了类似的说法,称他经常在汉城的另一家整形外科诊所使用该药物。目前该案已移交给韩国最高检察官办公室。

李在镕当时否认了这一指控,并要求该案由一个由外部专家组成的独立委员会进行审查,以查明控方的调查是否合法。预计将在今天晚些时候决定是否召集外部委员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