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11 14:19

苹果削减iPhone订单20%?产业链:谣言 销量比预期还好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1日 消息:据中证网报道,今日,针对“苹果将所有iPhone的订单削减20%”的传闻,苹果产业链方面表示,消息为谣言,iPhone需求不但没有减少,iPhone12和iPhone12pro的销售反而比预期还好。

截至目前,iPhone12系列手机仍呈现出供不应求的情况。

去年10月,苹果发布了iPhone12系列手机,当月iPhone12成为了全球销量最高的5G机型。

报告显示,由于需求旺盛,苹果已经向代工厂商增加了代工订单,将在今年一季度生产5100万部iPhone12系列手机,同比增长38%。

分析师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iPhone12全系列预计将出售5500万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