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11 13:37

特斯拉计划在印度建厂,目前已在谈判中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1日 消息:外媒报道称,特斯拉与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工业部部长会谈,据该州工业部长Subhash Desai称,特斯拉正在就在马哈拉施特拉邦开设生产工厂进行谈判。

Desai在周三的会议上说:“特斯拉希望在马哈拉施特拉邦开设一家零售店来出售其电动汽车。”此外,Desai补充说,随着人们对其生产工厂地点的猜测不断增加,该公司计划开始就马哈拉施特拉邦的新制造工厂进行讨论。

在今年2月中旬的报道称,特斯拉将在印度西南地区的卡纳塔克邦建立生产工厂,不过该消息未得到特斯拉官方的确认,该公司事务部文件显示特斯拉在卡纳塔克邦首府班加罗尔注册了一个固定办公地址。

德赛坚称特斯拉尚未最终确定其在卡纳塔克邦的生产设施,并且谈判仍在进行中。

虽然特斯拉未确认是否要在印度建厂或工厂地址,但特斯拉就马哈拉施特拉邦的工业友好环境发表了讲话,并表示对该地区愿意提供建厂条件表示肯定。Desai还向特斯拉保证,如果开始建造,将成立一个理事会提供任何协助。在特斯拉德国柏林工厂建造过程中,也遇到了许多障碍。其中许多问题已通过当地政治家,如约尔格·斯坦巴赫(JörgSteinbach)和彼得·艾特迈尔(Peter Altmaier)的帮助而得到解决,他们一直支持特斯拉在德国的项目。

近日,除了传出特斯拉要在印度建厂之外,还有可能在英国建厂,从工业环境来看,在英国建厂的可能性更高,毕竟英国有着相对优秀的汽车工业体系以及优秀的汽车工人,印度在这方面远远不如英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