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11 13:45

代码显示苹果或将在Mac电脑加入Face ID面部识别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1日消息:据9to5Mac报道,技术人员在macOS Big Sur上发现了原深感(TrueDepth)摄像头的相关信息,这可能意味首苹果将面部识别技术应用到Mac系列的设备上。

图片来自 Apple

报道称,技术人员在macOS Big Sur Beta3上找到了一个新的拓展代码,代码支持「PearlCamera」,而这正是TrueDepth摄像头和面部识别的内部代号,这一代号第一次出现是在iPhone X上,这款iPhone也是苹果首款支持Face ID的手机产品。

图片来自 Apple

这意味着,苹果接下来发布的Mac系列产品很有可能会支持Face ID,用于提升产品本身的安全性。不过Face ID功能要真正落地到量产上市出售的产品上可能还需要再等上一段时间,可能不会在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上亮相。除此之外,更强大的自研芯片也将会是今年Mac系列产品的亮点之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