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11 11:32

传闻RTX3060已被破解,挖矿算力接近50MH/s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1日 消息:英伟达在此前宣布将推RTX3060显卡进行加密货币的挖矿算力进行限制,但现在已有消息这张显卡已经被婆家,其算力可以接近50MH/s。

外媒指出,正在开采的加密货币是Conflux,而不是以太坊。英伟达GeForce RTX3060的以太坊挖矿能力仍然保持在25MH/ s左右。

文章指出,英伟达推出了限制挖矿算力的RTX3060,以减少加密货币工厂与玩家们争夺这张显卡。但是目前RTX3060显卡还是一卡难求。同时现在传闻RTX3060已经被破解,这可能会继续导致显卡的紧缺。

推特用户I_Leak_VN表示,目前还不清楚矿工们具体是怎么做的。一种猜测是使用降级的vBIOS,一种想法则是修改了驱动程序造成的。此前英伟达的挖矿算力限制可以让RTX3060以20MH/s的速率开采以太坊,但是在破解后算力有可能达到两倍,至45MH/s。

虽然英伟达在之前已经表示,之后会将挖矿算力的限制更新到整个RTX30系列显卡中,单现在不到一个月矿工们破解了这一限制,不知道之后英伟达有哪些应对策略。

如果游戏显卡一直被用来加密货币挖矿的话,相信很长一段时间内玩家们将无法正常买到自己想要的显卡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