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11 11:45

微软Android版OneDrive开始三星8K视频播放和动态照片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1日消息:据onMSFT报道,微软日前宣布Android上的OneDrive正式支持三星动态照片和8K视频播放的支持。

图片来自 Microsoft

对三星动态照片的支持将是循序渐进的,从今天开始,用户可以通过Android OneDrive应用上传这些照片,并在网页浏览器中查看,而对应用内播放的支持则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推出。而目前在其他地方查看上传的三星动态照片,只会显示照片中的一个静止帧画面。

据悉,微软OneDrive中存储8K视频的功能已经支持了一段时间,但现在三星Galaxy S20和S21智能手机的用户也可以通过OneDrive Android应用在手机上观看全分辨率的8K视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