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11 11:15

华为申请注册鲲鹏社区商标,目前为商标申请中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1日 消息:天眼查网站显示,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鲲鹏社区”商标,申请日期为3月5日,国际分类为网站服务,目前商标状态为“商标申请中”。

华为旗下有多个鲲鹏的产品,包括鲲鹏服务器、鲲鹏加速库等,产品基本面向企业用户。在2020年3月27日举行的的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Cloud)上,华为曾宣布了一项“沃土计划2.0”,华为将在2020年投入2亿美元推动鲲鹏计算产业发展,并公布面向高校、初创企业、开发人员及合作伙伴的扶持细则。

截至到2020年3月份,华为与产业伙伴联合成立了15个鲲鹏生态创新中心,与600多家的ISV伙伴推出了超过1500个通过鲲鹏技术认证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金融、政府与公共事业、运营商、能源等行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