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11 11:11

阿水一句话得罪RNG和IG粉丝,德云色力挺阿水做的没错

斗玩网原创:前几天一场IG和TES的比赛吸引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因此这场比赛中阿水将再次面对自己的老东家和几位一起夺冠的老队友。加上赛场外各种话题,阿水带领的TES和IG这场对决就更有关注度。最终的比赛结果是TES让一追二拿下比赛,但是赛后阿水接受媒体采访时一句话,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不少人指出阿水暗示的是RNG和IG两队。

在采访中,媒体问阿水:“如果能回到一年前,会对当时的自己说什么?”阿水给出的回答是“你做得很对!”这句话被众多网友认为是,2019年年底的转会风波。当时阿水与IG的合约到期,迟迟未能续约的情况下,传出阿水将加盟RNG,但之后又出现疑云,最终阿水没能和RNG签约,并且在之后一个春季赛几乎没比赛可打,最后在春季赛下半程才签约了TES。

当时的网络舆论对阿水都十分不利,认为阿水是放了RNG鸽子,又嫌IG给的薪水太少,导致最后他谁都没有签约。但是德云色就直言,当时因为RNG那事,不就是RNG吃定了他一千万赔偿金(后来经过调解,降为600万)的意向合同,认为阿水定会妥协的,结果他宁愿半年不打比赛,赔偿600万也要走人。德云色就评价阿水在当时有那样的气魄真的值得赞赏。

最终阿水的选择也给自己带来了新的职业道路,在加盟TES不到半年,他就率队拿到了季中杯的冠军、LPL夏季赛冠军以及世界赛的四强。在阿水还没加盟这支战队之前,他们还苦苦挣扎季后赛的资格。TES能有如此大的巨变,很多人认为阿水是最重要的因素。

在一年之后,当网友们重新再看到阿水说出“你做得很对”这句话的时候,大家都认为他确实做得没错。至于当时阿水究竟为什么几个月没比赛可以打,没有战队签约,估计要等到很久之后才会被揭开谜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