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11 08:19

网易云音乐寻求港交所上市;美团将团好货列为业务重点;特斯拉回应刹车失灵致追尾

网易云音乐寻求港交所上市

据界面新闻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网易云音乐正寻求在港交所上市,预计明年正式提交IPO。对此,网易云表示不予置评。

据悉,不久前,网易云音乐高管发生变动,原网易云音乐市场副总裁李茵离职,网易云音乐 CEO 朱一闻被 “内部降级”。网易 CEO 丁磊已担起网易云 CEO 的工作。

当时,网易方面表示,近期网易公司对网易云音乐业务进行调整。调整后,网易云音乐仍将延续此前的管委会集体决策机制。未来,网易公司将以更大的力度支持网易云音乐的长远发展。

综合此前网易云公布数据,目前网易云注册用户数已突破6亿,超9成活跃用户年龄在29岁以下,2020年新增用户中,60%是00后。歌单总数已超21亿。

美团将团好货列为业务重点

据晚点 LatePost报道,2020年底,美团闪购事业部被拆分为闪购、医药和团好货三个独立业务部,美团到家事业群2021年将团好货列为业务重点之一。

据悉,去年8月,美团在App首页上线了“团好货”入口。团好货由美团闪购团队负责,团好货全场商品都一件包邮。

今年2月,美团悄然上线了电商团购APP“团好货”,“团好货”的开发者为北京三快科技,支持用户团购或单独购买。据APP介绍,目前团好货已有百万商家入驻,提供新鲜蔬菜、水果、粮油、百货、数码、母婴、家用电器等商品。

特斯拉回应刹车失灵致追尾

昨日下午,针对“刹车失灵致追尾女子坐车顶维权”一事,特斯拉回应称,该车辆在踩下制动踏板前的车速为118.5km/h,制动期间ABS正常工作,前撞预警及自动紧急制动功能启动并发挥了作用,未见车辆制动系统异常。

3月9日下午,在签署了调解书之后,张女士再次将贴着封条的事故车重新堵回特斯拉门店,并明确对特斯拉工作人员表示,不会接受、不会认可任何第三方检测结果,也不会接受任何调解,表示要通过媒体向特斯拉施压,要求退车与精神损失费、医疗费、误工费等额外赔偿,并继续通过坐在车顶用喇叭循环播放录音等方式维权。

目前事件的关注热度可能仍在持续发酵中,期待能够尽快得到客户的同意开启第三方检测,给公众一个交代。

此前,车主张女士称,春节期间,自己的特斯拉model3刹车失灵,引发严重交通事故,一家四口险些丧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