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10 14:07

特斯拉Model3被纳入第四十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目录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0日 消息:工信部在3月8日公布了《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四十批),特斯拉Model3车型进入该名单,此外大众汽车的ID.6X、ID.4X,比亚迪秦PLUS以及奥迪e-tron也在列。

《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四十批)名单中,纯电动车入围的有Model3、大众汽车ID.6X、ID.4X、奥迪e-tron、广汽AION Y、比亚迪秦PLUS、欧拉R2、欧拉白猫、欧拉好猫等,另外去年十分火爆的五菱宏光MINI EV也在名单中。

插电混合动力车型有长安福特的锐际、冒险家、奥迪A8L混合动力版。

在近日乘联会公布了2021年2月中国汽车销售情况,特斯拉销量为18318辆。其中Model3销量13688辆,依旧保持高位,Model Y4630辆。中国区销量有所下降的主要原因是,特斯拉将部分的国产Model3销往欧洲地区,因此造成国内的销量下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