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10 13:49

2021亚太十大最具创新力公司榜单发布,菜鸟网络入围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0日消息:日前美国商业杂志《快公司》(Fast Company)发布「2021年亚太十大最具创新力公司榜单」,阿里旗下数字物流公司菜鸟网络首次入围,名列亚太榜单第九,和腾讯一起成为上榜的两家中国公司。

菜鸟网络创立于2013年,是由阿里巴巴,联合银泰商业、复星集团、富春集团、顺丰、申通、圆通、中通、韵达等,以及相关金融机构共同宣布正式启动「中国智能物流骨干网」(简称CSN)项目,合作各方共同组建。基于互联网思考、基于互联网技术、基于对未来判断而建立的创新型企业,希望打造出具有示范效应的物流数据公司。该公司开发了用于查快递的手机应用程序「菜鸟裹裹」,并提供了名为「菜鸟驿站」的快递代收服务。

《快公司》责任编辑David Lidsky表示「在全球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之际,今年的榜单彰显了全球企业直面困难时的韧性和创造力。」

除菜鸟外,本次上榜公司还包括腾讯、韩国医疗集团Seegene、印度初创企业Milk Mantra和日本二手交易平台MERCARI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