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10 13:41

特斯拉关联公司经营范围减少车换电设施销售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0日 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9日,特斯拉中国的运营主体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减少“新能源汽车换电设施销售”、“电池销售”、“光伏设备及元器件销售”等。

据悉,不久前,该公司新增了“换电设施销售”业务,有媒体预测特斯拉将启动换电业务,不过随后特斯拉进行了否认。

2月26日,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曾新增“新能源汽车换电设施销售”、“集中式快速充电站”、“电池销售”等。

当时,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回应称,早在2013年,特斯拉就尝试过换电,但是特斯拉一直坚信充电模式是大规模民用电动车最好的补能方式。不断加大充电桩的布局,同时提高充电效率,这是解决用户充电焦虑的最佳方案。电池的发展日新月异,各种型号、品牌的电池层出不穷,而国标充电接口是一致的,这会极大提升补电的效率。特斯拉会不断提升充电桩的布局以及提升充电效率。决定换电站效率的不是换电池的速度,而是需要多久可以充满电给下一个客户使用。满负荷运转下,提升换电效率本质上还需提高充电速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