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10 11:14

摩根大通涉足加密数字货币业务,将发行比特币相关产品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0日消息:据cointelegraph报道,在摩根大通递交给美国证监会(SEC)的文件中表示,该公司将发行一款与加密货币相关的结构性票据。

摩根大通表示,该产品不会直接投资比特币,而是投资相关公司。其中,20%的资金将投资于Microstrategy,投资Square的资金约为18%。剩下的资金将投资于包括Riot Blockchain 、英伟达、PayPal和AMD等公司。

报道称,摩根大通推出的新产品代表了机构投资者可以进入高歌猛进的加密货币市场的众多方式之一。此前华尔街已经在关注数字货币,这在很大程度上解释了比特币背后强大的价格支撑。根据TradingView的数据,这种旗舰数字货币周二的交易价格高达54888美元。

另外,此前美图公司也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已于2021年3月5日在公开市场交易中购买了15000单位的以太币和379.1214267单位的比特币,这两种加密货币的总对价分别约为2210万美元和1790万美元。

美图公司董事会认为,加密货币具有足够的升值空间,并且在此时通过将其部分现金储备金分配到加密货币,可以用作资金管理中分散持有现金的风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