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10 09:53

WordPress 5.7 发布:新增一键从HTTP转换HTTPS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0日 消息:3月9日,WordPress5.7“ Esperanza”正式向公众发布。以“ Esperanza”命名是为了纪念现代音乐神童Esperanza Spalding。

据悉,WordPress5.7通过将多个版本的块编辑器合并到核心中,新版本改善了整体编辑体验,并使开发人员能够构建更多高级块,并为块编辑器添加更强大的自定义项。

除了编辑器之外,WordPress5.7还引入了许多更改和强大功能,包括延迟加载iframe,登录和注册界面更新,重置密码链接,大量错误修复等等。

编辑器中的改进

字体大小调整在更多地方: 现在,字体大小控件就在“列表”和“代码”块中需要的位置。无需再徒步到另一个屏幕来进行单个更改!

可重用块: 多项增强功能使可重用块更稳定且更易于使用。现在,当您单击“更新”按钮时,它们会自动与帖子一起保存。

插入器拖放: 将块和块样式从插入器中直接拖到您的帖子中。

无需编写自定义代码就可以做更多的事情

全高对齐: 您是否曾经想制作一个像Cover块这样的块来填充整个窗口?现在你可以。

按钮块: 更新后可以选择垂直或水平布局,将按钮的宽度设置为预设百分比。

社交图标阻止: 更新后可以更改图标的大小。

更简单的默认调色板

这个新的简化调色板将WordPress源代码中的所有颜色分解为7种核心颜色和56种阴影,这些颜色符合 WCAG2.0AA建议的 白色或黑色对比度。

在默认的WordPress仪表板配色方案中找到新的调色板,并在构建主题,插件或任何其他组件时使用它。有关所有详细信息, 请查看“调色板开发说明”。

新增一键从HTTP转换HTTPS功能

从现在开始,一键式将站点从HTTP切换到HTTPS。进行切换时,WordPress将自动更新数据库URL。

新的机器人API

通过新的Robots API,您可以在robots元标记中包含过滤器指令,并且max-image-preview: large 默认情况下,API包括该 指令。这意味着搜索引擎可以显示更大的图像预览,这可以增加网站访问量。

延迟加载iFrame

更新后让iframe延迟加载很简单。默认情况下,loading="lazy" 当同时指定宽度和高度时,WordPress将向iframe广告代码添加 属性。

更新到jQuery3.5.1后正在进行的清理

多年来,jQuery帮助人们以基本工具无法实现的方式在屏幕上移动事物,但是这种情况一直在变化,jQuery也在不断变化。

在WordPress5.7中,jQuery在控制台中的消息更少,从而更加集中且更具侵入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